1120 一大早 <=10點多不叫一大早吧!!!
我騎著車車淋著雨去赴一個很妙的旅程<=一個不知道是否確定要去的旅程...
瘋狂的趕時間到了那裡尷尬了!!怎都沒人...
正當我想是否要回去時電話來了!!!
忙著講電話的我突然發現有人拍拍我...
我不理他因為我覺得莫名奇妙繼續講我的手機
講到一半才發現@@"他是小亮啦!!!<=拍謝!!!
不久...就聽到小涵在對面大叫...
頓時傻眼@@"真想把安全帽戴起來!!!
很丟臉耶!!!那是台北耶!!!還是西門...叫我以後怎麼敢去啦!!!
好吧!!!算了!!!過去就過去了!!沒差........

現在開始我們瘋狂的海邊之旅...
出發地點:台北氣溫20`C 陰天
2
台車開始在馬路上衝馳...很妙@@"
明明就台北...還騎的飛快!!

第一停靠站:關渡大橋附近氣溫約20`C上下雨天
停靠原因下大雨啦!!!很大的雨!!好冷!!

第二中途站:淡水氣溫18`C 雨天
我講了個很冷的笑話!!抱歉!!!

第三停靠站:未知某加油站氣溫16`C 一樣雨天
在加油站稍作休息發現我的頭毛全打結還大波浪
天ㄚ~~~~~~~~~~~~~~~~~~~~~~

騎到一半...變成ㄋㄟ扣在帶路@@"
嚇到!!!原因ㄋㄟ扣昨天來過了!!!

終點站:白沙灣氣溫16`C以下雨天+狂風
一群人走到海灘...海像奇差!!
風超大...天ㄚ!!!
我們還在海邊大叫...但是連我們自己都聽不到...我們在說啥!!
我們的海邊之旅在大叫下!!!幕拉下了一半!!

回程停靠站:淡水氣溫18`C 綿綿細雨
冷到不行的我們趕快去吃熱熱的湯...
感覺有一點溫暖到啦!!!@@"
然後在老街上晃晃...我吃了我想要吃的草莓糖葫蘆
可惜它不是整隻都草莓!!我好傷心!!!
時間慢慢的過去匆匆的我們的瘋狂之旅落幕了!!

趕著回家拿好行李來到了火車站
買東買西邊走邊玩坐上了國光號
心不甘願離情依依我們回到台中

白天的太勞累...造成晚上的好眠
結果害我們的社會學...敗了了<=台語
其實應該還好吧!!<=希望...自我安慰!!@@"

現在書寫時間1121 下午考完試的空虛時間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