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最後一天的早上715我起床了準備一下 8點出發
可是途中遇到一點小障礙所以就先下去等埔里巴
沒想到它它它它居然要開走傻眼然後它就真的開走了更傻眼
最傻眼的是它又開回來了@@" 原因:司機看錯發車時間
一群人匆匆忙忙上了埔里巴我覺得車上的人一定很想打我們
到了中興領了我們租來的機車開始了我們2天一夜的行程

1231
第一天月眉育樂世界-東勢林場
11
點半準時進場...妳們一開始就玩斷軌我我我不奉陪上去下來我就沒命了

天氣微涼不過我就是很... 愛玩水
跑去玩了類似火山歷險<=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怕外套濕了所以就脫掉重點是冷死我了我裡面是短袖耶
為了不要很濕我選了最後一個位子但是它居然"到嚕"反方向下去全濕冷死我了
玩泛舟更淒慘不過最慘的不是我該不會回家大家都高燒吧
看了遊行又去玩了一下想說都玩了一圈了差不多了休息一下
去了商店買東西吃結果三明治60那是什麼鬼超鹹的嗚嗚嗚嗚
同學妳們剛吃飽就又跑去玩了2次斷軌會不會太操
看吧!! 吐了吧!! 500元這樣虐待自己 @@"
我買了紀念品要送妹妹^0^ 還有給爸爸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給<=那是你的獎賞
下午430離開月眉前往東勢一路上找路問路找路問路終於在9點多到達
不過那段漆黑的山路我一個人騎得還蠻快樂的 @@" 別跟我說旁邊有那個<=我隔天早上下山才發現
我們的小木屋被賣了因為之前本來不來所以他說要賣掉可是我們又來了
小木屋變成了大通舖還三合院我們還正中間@@" 整個就...

快到2006年的整點時大家準備好煙火在整點時放不過差點炸到人煙火很美麗但是我的新的一年也會像煙火一樣美麗嗎???
2
點半累了該睡了大家簡訊我收到了但是我的卻沒辦法發抱歉
隔天 8點多我醒了整理一下看著還在睡的大家我決定出去走走
發現一座很漂亮的湖發現養蜂場發現春天的蹤影發現許多走一走 10點多了該回去叫大家了不過大家睡在一起還真有趣@@"
12
點多我們下東勢決定先回台中火車站再去大坑
吃飽喝足補充好體力繼續朝向大坑邁進不過途中變更要去薰衣草森林
騎很久都是山路很難騎不過我一個人也騎的很高興
騎到一段很像山崩後的路路很小很滑
嘣一聲有人摔車了隔不到一分鐘嘣第二聲又摔車了
路真的很滑也嚇死我們其他人了幸好只是擦傷不過擦傷很痛
4
點半我們到了薰衣草森林薰衣草森林還沒進去就聞到那淡淡的花香
那裡好漂亮門票100元可以當抵用卷所以我買了一盆薰衣草
希望它可以撐到星期五我要帶它回家天漸漸的黑了
沒有太多時間遊樂的我們要在天黑之前離開那段山路 5點半下山我騎第一台車開路後面載著傷患
天黑的很快都還沒到危險路段就已經完全的黑了
時速25 但是當我回頭看卻又看到有人又摔車了新年的第一天 = ="
6
點多到了比較明亮的路邊休息大家都精疲力盡我也很累有些帶著傷的很痛我懂
8
點多回到了太平 9點不到準時還車 2天一夜的行程落幕
10
點多回到了宿舍我腿都軟了走路有障礙全身都熱了起來@@"
還是早點睡不過早點睡就會很早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果然早上8點不到我醒了所以才會在這打這篇網誌= ="

2
天一夜很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