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參加這個活動多久了 

從CW12.5開始<=那時還是日本在辦 所以是CW 沒有T

不知何時開始CWT 然後也有了FF <=FF的創刊號雜誌 還收著呢

場地的變遷也很微妙 從NYNY裡的一層樓 進化到兩層樓

隨著活動的進化+變遷 也去過很多地方 世貿 青少年育樂中心 很酷的國民黨黨部

然後最後就一直一直在台大體育館辦了 這裡真的是個好場地 因為有地方可以休息

 

Day1

DSCF0974  

今天本來想早點出門排隊的<=這人八百年沒去排隊過了 因為懶 基本上都是吃完飯 悠哉的出門

本來約十點到會場 遲到的要去看台告白 結果摸一摸 十點半才到

摸就算了 一出門發現傘沒帶 太陽眼鏡也沒帶 今天準備要曬成黑人了


到達後就去找排隊最尾端 也太尾端了 繞得我頭都暈了 

繞阿繞 終於在12點左右進場了 之前排過一次1點多快2點才進場 吐血

那次後就打定主意再也不排隊的我 這次應該吃錯藥了 不然就是沒吃


由於事先都有做作業?! 所以目標在哪都很清楚?!

領書時整個就忘記自己的編號 其實是不小心把E-mail刪掉了

因為要比對 所以就直接報本名了 結果作者一秒就說是ARASHI嗎?

作者大大~您太強了!!!!!!!! 

然後我又默默被記住了 我一直都是默默的書迷耶!!


基本上該買的都買完後 我們就到樓上稍作休息

晚點準備來一攤一攤閒晃 在樓上休息就開始看本本 

邊看邊笑 太有趣了 然後我的毛毛扇子組造福了大家 請將有黃毛毛的那面對著我扇 謝謝

是說上樓休息前 我就已經亂買一堆毛毛了 XDXDXD

P8120380 P8120378  

這次真的每一攤 每一攤都逛 但逛到後面 我已經開始神遊+漂浮了 好累

快結束時 路過某攤 發現疑似認識的人 當下覺得可能只是長得像吧 沒有太在意

問了前面兩隻 她們也看很久 既然看很久又不確定 本人心想應該只是長得像吧

當下我就要直走 但前面兩隻不走 我只好繼續那位對看 

後來兩隻確定不是長得像 真的是本人.......................... 

小聊一下就繼續我們的行程 下樓去拍COS也看到認識的人

不過就像一般的人一樣 拍完照我們就去邊邊休息了

只能說今天遇到好多人 意外的開心

 

會場活動結束後 決定轉往饒河夜市進食

我要吃今天的第2餐阿~ 好餓....................


PS1:我真的很弱 沒吃多少就投降了><

PS2:我又夾到娃娃了 我夾娃娃都要看運氣的

IMAG0833  

 

Day2

今天沒有要進場 所以打算睡到飽再出門

下午再去認親 只是歡快的出門 騎車騎到一半下傾盆大雨

跑去騎樓下躲雨 躲了快半小時 雨都沒有變小的趨勢

所以決定繼續出發 結果就是悲劇的全身濕淋淋

 

到了台大體育館後 衣服其實濕的差不多了 撐傘跟沒撐一樣

體育館的樓梯因為大雨 全部都變成了瀑布

我還以為瞬間來到了有名的十分寮瀑布 水也太大了

2樓中間的走道 水都淹到腳踝了

DSC00190  

本人心想都溼透了 就玩一下水吧

真慶幸今天穿拖鞋 只是穿錯褲子了 牛仔褲濕掉後真的重到不行

 

歷經一番波折 終於認到親了 感動到不行

然後真的超漂亮的 .............................

因為全身太濕了 一片狼狽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照相吧

希望下次場次天氣好一點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傾盆大雨

 

PS1:Day2描寫的簡略一點 因為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寫出來 所以模糊帶過

PS2:Day2也遇到認識的人 然後意外發現 其實他非常有趣 大改觀 

PS3:本人沒有網路上健談 可能因為還不熟 熟了我就會開始沒形象了 有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