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知道今年九族會出頂上決戰完結篇 

但可以猜到這次活動快結束前應該還會有所謂的"隱藏版"

畢竟去年也是這樣...... 所以到時再考慮要不要去..... <=一向走感覺路線 想去就GO


這次一樣是搭一大早的車 不過這次我選擇搭客運 

超早的車票    

個人覺得客運應該會比火車快 畢竟火車一站一站停 其實耗掉不少時間

果然7點10分左右就抵達了台中車站 但集合時間似乎是8點><

心想還早就站在車站前打卡 打完來去麥當當發呆

打完看了一下手機 友人也打卡到了車站 馬上打電話去

結果大家都提早到了 真是太棒了 這是好的開始

 

其實一下車時 我還在想為什麼台中的天空看起來陰陰的

後來才發現 我戴著太陽眼鏡啦 所以都陰陰的XD


走路到干城購買九族的門票+來回車票 大概只等了一下下車就來了

去年我和BOSS足足等了一小時 那時我們是搭仁友客運

這次選南投客運 班次比較多 車也比較好 

缺點是也停太多站了 到九族都快10點了 XDXD

P9080844 

P9080843  

將身上其它行李寄物後 到服務台拿了集章的紙 

服務台的旁邊設置了限定版的章 而這次的章是紅髮傑克 之前是ACE 

蓋完奔向不遠處的魯夫 蓋章章 去年魯夫是最後才蓋章的說><

P9080450  

進場後發現 3D電影可以進場了 所以就直接排隊進場

這次的電影好短喔 不過笑點還是有的 但只有10分鐘 真的好短><

看完電影後直奔纜車 去年太晚去搭纜車 回程的最後一段沒有搭到 

所以這次決定先去搭纜車XD 前往纜車途中 和長了翅膀的梅利號拍拍

P9080452   

到了纜車站 這次多了很多新人物 但每次想要搭哪台就一定不會搭到那台 死心

直嚷嚷的說要索隆 結果搭到香吉士 反正我跟索隆沒緣分 我認了><

還有搭到蛇姬 限定版的ACE是站在纜車站旁等很久 抓準時機才搭到的

是說整圈纜車只有兩台ACE嗎? <=指來往九族山下與山上那段

不過可以搭到ACE超高興的 到站後馬上跳下車 把剛剛搭的這台ACE拍起來XDXD

限定版的ACE  

下纜車後 除了我 大家都去玩UFO 我在下面跟包包們培養感情

我怕我上去玩之後 可能不是搭客運回去了 XD

是說你們也太淡定了 為什麼下來都沒有驚恐 頭暈 走路不穩 <=還是我太虛了

P9080486  

之後就是一路的亂走亂晃 晃到什麼玩什麼 走到哪裡玩到哪裡

看到ACE就超興奮的上前合照 ACE真的好帥 為什麼要那麼早領便當啦!!

 

加勒比瘋狂的玩了2次 最喜歡玩這種有水的了

跑去買了雨衣 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 一路非常順暢的進入了遊樂設施

兩次去九族玩幾乎都沒有排到隊 真的超LUCKY的

第一次怕濕 所以選了第2排 結果沒濕 所以又玩了一次 選第1排

結果還是沒啥濕 其實最濕的是後面的砲擊 打下來跟下大雨一樣

下次去應該要帶備用衣服 不要穿雨衣直接上 這樣好像更好玩?

因為九族後還有排別的點 衣服不能濕濕 所以只好雨衣備戰了!!!

不想花錢的朋友可以到後面取用別人只玩一次就扔掉的雨衣使用?


前一次來是看到索隆瘋狂的興奮狂拍 這是來是看到ACE就一直非禮他?

沒辦法除了索隆外 我最愛的就是ACE

P9080648  

還幫老妹拍了超多的蛇姬 <=老妹超愛她

P9080645  

這次的展多了很多互動式的拍照點? 去年似乎比較少!!

然後也多了好多大隻的模型 也有魯夫 ACE 薩波三兄弟的大場景 

P9080594  

去年好像只有魯夫阿><" 今年真的多了很多大模型 拍得超開心的 轉圈~~~

 

小坡道那裡之前是魯夫一行人的Q版 這次換成了七武海

裡面最可愛的還是Q版的小蛇姬了 記得夜夜喜歡鷹眼 所以也拍拍了

P9080600

P9080605   

下午時分園區內開始廣播 雷雨雲開始往園區接近中

P9080701  

纜車和部分室外的遊樂設施可能因為會大雨停駛及停止

幸好一早室外的設施已經全部遊樂完畢 除了今天維修的金礦山 啃~

 

室內我大概只玩了小火車? 夢幻的旋轉木馬? 太空山 單軌電車 遊園火車

海盜船跟轉轉轉熱氣球絕對不搭 <=上次搭了後 整個不舒服!!

所以當大家去玩上述兩樣時 本人繼續跟行李培養濃厚的感情XD

夢幻的旋轉木馬 每次玩起來都不夢幻 都超級搞笑的...

浪漫的旋轉木馬  

一隻姐姐別玩的太興奮 我怕你撞到牙齒掉了


進入室內遊樂場遊玩前 我們已經將手上的章全數集滿

集章  

打算等下去領寄物的行李時 順便去服務台換取紀念品

P9090900  

這次消費集章部分 本人經過上次慘痛的教訓後

全部都挑便宜的買 至於上次慘痛的教訓就不再提了 太慘痛了

良心建議:真的很喜歡也不要買 買便宜的就好 外面的世界會更便宜的!!


大約4點多離開園區 因為要趕場 晚上才是忙碌的開始 

一上車大家都累到睡著了 不過在車上很難睡耶 睡不好~~

就聽音樂邊瞇一下 儲存晚上玩樂的動力+精力


到了車站後 我們開始往租車車的店家前進

先走到後站 天阿 是我太久沒去後站了嗎 也變太多了 驚嚇中

驚嚇完後繼續尋找店家 一隻姐姐說很近 我們走路去吧

走到某條路上後 問了一隻姐姐店家是幾號 隱約聽到113號

望了一下後面的門牌724號 瞬間有點腿軟

後來一隻姐姐說不是113號是1113號

這讓我又更驚嚇了 原來台中有到1千多號.........

後來走到不知道幾號真的是走不動了 只好呼叫老闆開車來接我們

這次租的車車超新的 坐起來超舒服 不過壓力也很大 <=新車嘛 很怕它受傷

 

租到車車後 加完油 直奔M家 我們要去吃晚餐

今天一整天除了7-11的超值早餐外 完全都沒有進食

途中抓了一位隱藏成員一起去吃晚餐 至於是誰就讓他繼續隱藏吧


晚餐整個大遲到 因為中港路塞車 是說中港路改名字了 叫啥台灣大道嗎?

我還是喜歡叫中港路 比較熟悉而且親切 沒事幹嘛改名字阿

晚餐在愉悅的時光度過 因為隱藏人很有趣???

P9080869  

晚餐結束後 轉往住宿的地方 是說因為高架橋的關係 

默默的又開過頭了 然後小遲到了一下 住的地方整個超高級的

但不解的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經過水池才能抵達電梯

水池旁的路有點小 萬一有人不小心下去了 就要洗鞋子了

晚上住的地方要上樓必須經過的水池

漂亮的壁紙房間  

在房間滾動到11點多才出發去逢甲逛街 

然後以後吃泡菜雞排 絕對不要在點麻辣口味的 好麻喔

一群人在逢甲晃到1點多 回來前還堅持去全家買瓶低趴數的水果酒

我想喝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附近的全家口味都好少喔... ...

 

回到租屋處趴在床上看了ARASHI的節目 滾動到快4點才睡

6點多起床 我這兩天睡眠數超少 真的有熊貓眼 兩天都戴墨鏡出門@@"

雖然醒了 但大家一起滾動到快8點多 上網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店

超高興的問到了 然後約去一起吃早餐 是說約的太臨時了 下次會早點約的

謝謝你帶我們去吃早餐 真的超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來台北 帶你去吃好吃的咖啡弄

好吃的早餐店很好吃的早餐餐 豐盛吧還是第一次溜去台中吃這麼好吃的早餐  

結束後 驅車前往鹿港 鹿港的太陽好大喔

鹿港  

整個就瘋狂吸收維他命D 不過有點過量了

老街打彈珠 終於不再是糖果一顆了 歡呼 是說我最好的一次也有泡泡一瓶XD

獎品是香腸一條也蠻酷的 經過賣麥芽糖的店家 每人各買了一串?

是說為什麼我那串怎麼吃都不會減少阿 我吃的好痛苦  

終於不再是糖果一顆了!!!!!!!!   

鹿港最讓人高興的地方應該就是 來了3次卻一次都沒走到過的摸乳巷

真是太開心了 馬上拿出相機拍照留下證據 拿出手機立刻打卡XD 終於來了 歡呼~

來了3次鹿港都沒去的摸乳巷阿~終於.........  

 歡樂+炎熱的鹿港老街之旅結束後 轉往王功 因為要去吃蚵仔

沿路的天氣也太好了 天空超藍的~~~ 不過也超熱的~~~

天氣超級好P9090924  

停好車準備去吃今天的午餐 找了餐廳 點餐後

神秘人說他不吃蚵仔 然後說菜裡面有殼他就吃

其實我只聽到他要吃殼 <=這人又在忙打卡 

要殼不簡單 外面超級多的 等下抱一箱回去給你啃XDXD

 

一直以為蚵仔煎就是加小白菜 去台中念書時見識到了蚵仔煎加空心菜<=那時跟同學大驚訝

王功的蚵仔煎則是什麼菜都不加 只加蘿蔔乾? 也不加蛋...

這是蚵仔煎嗎? 這是煎蚵仔吧... ... 真是太特別了!!

P9090921  

不過我還是愛加小白菜的蚵仔煎 可能我吃習慣了 <=我老妹都稱這為蛋餅菜

吃完中餐後 (離中餐時間很遠的一餐中餐) 決定邊開車回去 途中邊丟包

把住在彰化和台中的妹妹們丟掉 (送回家)


順利把彰化妹妹丟包後 我們整個在彰化大迷路 找不到上快速道路的路

就在那轉阿轉的 導航也轉阿轉的 箭頭瘋狂飄浮 也不知道導到哪去了><

迷路將近一小時後終於找到路上去 接國3回台中

途中會經過我的母校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會經過不會繞進去晃晃

所以為了代表我有回來 在車上整個準備好 拍完照後 立刻打卡 代表我有回來!!!

等三角形蓋好 真的會找時間回去的 我會挑圖書館有開時回去 因為冷氣超涼

 

下國道後 到了霧峰 整個就是我的天下了

霧峰街上好多學生 而且街上開了寶雅 開了寶雅 開了寶雅!!!!!!!!!!!!!!!!

想當年有小屈屈和全聯 我們就感動到不行了 現在居然有寶雅.... 學弟妹們 你們真幸福 

 

之後又踏上了迷路的旅程 這段辛酸血淚的過程就不說了

只能說導航先生 你真的只能參考而已... ...

約莫快7點回到了車站 還車後 老闆把我們帶到後站丟包 

 

到國光後 人滿為患 阿~~好久沒看到這樣的人潮了~~ <=懷念阿

7點半準時上車車 調好位置 準備休息

瘋了兩天也夠累的了 不過還是無法睡覺 <=在車上真的睡不好 

所以繼續玩手機XDXD 手機真是我的好朋友 

本來有想要帶PP的 太重了所以作罷XDXD

 

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結束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多留一天

因為我想去一中玩 後來想想忘了先約朋友 所以就放棄了><

期待下次的旅遊 雖然很期待明年也有海賊展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遠了


結束 整個很FU的亂打一通 因為真的沒FU 哇哈哈哈哈哈

 

PS:日月潭那天的天氣也超好的 不過看起來好曬XD

P9080467  

P9080461  

(兩個都收集到了 非常開心 轉圈)

收集!!  

 

其它照片請至相簿120908-120909 九族頂上決戰完結篇+彰化趴趴走觀看 一樣不放人物XD

arrow
arrow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