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臨時的宜蘭之旅 真的有夠臨時... ...

一開始只是隨便提提有住宿券 然後就光速的訂房 光速的出發 <=也沒有光速的出發啦

本來還和跟朋友提說要騎車去宜蘭 享受一下年輕的感覺

但朋友表示去個烏來回來就可以重感冒的我 要是騎車去宜蘭的話 回來可能就直接入殮了

然後跟媽咪也提了一下騎車的問題 媽咪也是直接打槍我說 <=你最好不要給我騎!!!

 

因為橘線要換車 所以和朋友約了上午9點古亭站見

但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當天改成從新店市公所上車

上了車打電話給朋友 朋友表示剛出發XD 我就說我在景美下車等你

等到我們兩個碰到面時 已經9點30分了 早知道就別約那麼早了XD


到了北車後 因為對某便利商店的早餐感到.............. 所以不想吃那家

但晃來晃去也只有那家可以吃 悲劇的買了早餐後 

直奔四樓買票 踏上這趟治癒?!的旅途<=應該不是我要治癒 我只是出來走走

宜蘭 (200)  

約莫上午11點我們抵達了礁溪 下車後直奔今晚投宿的飯店

今天排定的行程是泡湯 問租車 買麵包 夜市 

辦理住宿手續時才認真的確定了飯店有提供晚餐<=當初買住宿券時 我記得沒有!!

所以行程變成 泡湯 房間打滾 買麵包 問租車 夜市 冷吱吱的夜遊

 

因為飯店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 所以我們打算就近去泡湯+玩SPA

玩到入住時間前 我們已經做好了脫皮的心理準備XDXD

脫皮萬歲 牛奶浴萬歲 玫瑰浴萬歲 溫泉魚萬歲 石板床萬歲

其實這間飯店在礁溪有好幾館 之前泡過新館覺得很好玩

所以旅展時因為有看到住宿券才買了一套想說到時可以住宿順便玩玩

(旅展的住宿券賣的是舊館的)

雖然舊館的設備有點舊舊的 但是場地真的超大的 

其實不怕脫皮的話 玩一整天都沒有問題的... ...

 

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讓人吃驚的是這裡可以帶外食? 因為看到好多人帶

裡面也有賣餐點 價位普通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連攜帶型瓦斯爐+鍋子都帶進來就有點... ...太OVER了

還遇到了莫名的婦人 明明就沒有人來躺石板床硬要使用浴巾佔位置

是說佔一個兩個都可以接受 但一次佔了3個 其它人都不用使用了嗎!!

然後跟婦人說了人還沒有來 可以先讓給我們嗎 婦人很不客氣的說人快來了

結果我和朋友勉強的擠在旁邊躺了一會兒 也沒看到她所說的人來

朋友越想越生氣表示不想待在這裡 所以就跑去別的地方 

順便跟工作人員表示該婦人的行為會導致一般遊客無法遊玩該設施的權利

這應該就是旅途中為一的缺點了... ...那瞬間玩興整的降低阿~~

 

泡完湯後 直接到櫃台拿了鑰匙上樓丟行李去 在房間翻滾下後

宜蘭 (201)   

直奔心愛的麵包店<=朋友表示從還沒出發前 我就一直說要買麵包XDXD

因為真的很好吃阿 而且很搶手 是真的很棒 

我才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的 不好吃的 我就不會推薦了阿~~~ 

 

到了麵包店可怕的景象出現了 遊客多到爆出 麵包架上的麵包所剩無幾

幸好我的最愛剛剛出爐 所以還蠻多的 不過還是要快點買... ...

因為就在我夾完的同時 它也空了<=是有沒有一家麵包店生意好成這樣的

665704_513658115318580_623551378_o  

購物完 因為玩了一整天只吃了早餐 晚餐要等到5點半才有<=是個尷尬的用餐時間

在街上閒晃後決定去吃包心粉圓 回飯店的路上又跑去買了一點點的關東煮

兩個人繼續回房間打滾 滾到晚餐時間才出門吃飯飯~~~

 

晚餐因為是附贈的 我以為可能只是簡單的定食而已

沒想到上菜後居然是多到一個不行 前菜 沙拉 湯品 主餐 飯

534691_513685585315833_1178727549_n  

等等去夜市就都不用吃了阿 吃這些我就飽了 

朋友表示晚餐超棒的 彌補了一切 因為房間說實在的並沒有非常的高級 

 

豐盛的晚餐結束後 我們步行到火車站附近詢問租機車的價位

如果租一天跟租半天差不了多少的話 或是沒有租半天的話

我們就直接租一天 然後騎車車去羅東夜市

最後的決定 我們租了一天的車450 使用折價券 等於租一天350

車子是新車不錯騎 油門很好催... ... 戴上安全帽前往羅東去了 

 

夜市就是吃吃買買 買買吃吃 雖然吃不下 還是硬吃

都來了阿 不吃白不吃 兩個人分著吃份量其實還好~~

羊肉湯必吃 我第一次看到不用排很長很長隊伍的羊肉湯耶 感動!!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去很多都不用排隊 奇怪又沒下雨... ...

8月份颱風來時 跑了一趟羅東夜市 人一樣多到要排隊的耶>0<

 

朋友表示回飯店時間過早 於是我提議上山夜遊吧!!

就這樣拿出手機開著導航 我們上山去了... ...

途中笑話 => 回程是朋友騎的車 因為風灌的我很不舒服

我則是坐在後面邊玩手機 邊看風景 省道風景無限好阿 檳榔正妹超多

朋友騎一騎突然歐~~~~~~~~一聲 以為有正妹立刻抬頭看了看

結果朋友下一句接............好資深~~~~~~ 

因為剛好是紅燈轉綠燈 所以我有看到

看完整個大笑阿 朋友真的很壞心耶

本人回覆朋友因為夜晚比較危險 所以老闆派資深的店員上班XDXD


上山看完夜景回到飯店大約11點多快12點左右

不用多說 開著電視 拿著手機 躺在床上 開始PLAY

玩完喝了一瓶好喝的果汁酒後 就昏迷了XDXD <=當下是很想把電影看完 但好累!!

 

原訂早上6點起床 但是起不來 打滾到7點多才起床

邊看電視上播著經典動畫玩偶遊戲 邊化妝整理<=悠閒耶~

整理完畢下樓吃早餐 早餐就是一般飯店都會有的中西式自助

 

今天的行程是五峰旗瀑布 香草菲菲 其它隨興跑 <=有機車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五峰旗瀑布一直爬樓梯的行程 某人表示好累 叫我不要走太快

宜蘭 (26)  

但是一大早的我精神超好耶<=你是老年人嗎!!

一直衝衝衝 但是衝到第2層後 想往第一層繼續衝... ...

結果因連日豪雨封閉 悶!! 我都準備好要繼續衝了耶

宜蘭 (79)  

無奈的只好下到第2層多拍點照片了 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宜蘭 (142)

香草菲菲 朋友表示在電視上看到非常美麗 有很多花跟很多草

個人表示:我家也很多花 也很多草 你可以直接來我家看就好了阿 <=欠打

騎了很久的車才到的地方 其實這裡是一間餐廳啦 不過入場費要100元也太....

雖然可以抵消費 不過裡面的消費真的好貴喔!! 這是宜蘭的價錢嗎 是嗎 是嗎

在香草菲菲喝了茶 吃了麵包後 拿了裡面的風景介紹DM 我們決定去可達羊場

其實是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啦 前往羊場的途中

宜蘭 (3) 宜蘭 (95)   

路過了一直很想去的威士忌酒廠 馬上轉彎進入 

不忍說今天的行程最好玩的就是酒廠了 

不是因為我是酒鬼 而是朋友帶了自拍棒 然後自己拍真的太有趣了 

酒廠人比較少 比較不會被嘲笑 所以就一直玩<=香草菲菲人多 一直玩一直被笑 因為還蠻蠢的

60568_514131045271287_1582135463_n (1)  

雖然有人看到還是會笑 然後看到有人笑 我跟朋友就笑場

一笑場照出來的照片就會悲劇了阿 抖抖抖 糊糊糊 XDXDXD

是說玩自拍棒 臂力真的要很好 調角度的技術也要很好 <=朋友技術真的GOOD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 跟請人家拍出來的一樣 還更好 因為可以調自己想要的角度跟畫面

宜蘭 (148)宜蘭 (73)宜蘭 (45)  

可達羊場就是很多羊 尤其是飢餓的小羊

花了10元買了一瓶奶餵小羊 小羊真的都好飢餓喔

餓到都啃食我的外套袖子了 既被馬要咬後 又一心力作被羊啃XD

靠太近的話真的會親上來的 不~~~~不能親 我家弟弟會吃醋的!!!

宜蘭 (137)  

羅東林場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後 馬上去了一次 這次是第二次去

因為到了附近找不到車位 就先跑去吃了林場肉羹 <=有名的小吃

吃飽飽後就亂騎找停車位 停好車車後

繼續我們的自拍散步行程 一下車沒多久我就被蚊子咬了 可以不要這麼愛咬我嗎

在林場散步了一圈後結束 後面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決定慢慢騎回礁溪... ...回去的路上一定要再去看看麵包 因為吐司還沒買到XDXD

宜蘭 (155)  

到礁溪後開始下起了雨來 先經過了當地有名的蔥油餅店

反正離還車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下車去排隊 順便吃一下晚餐?!

宜蘭的蔥油餅真的好便宜 加蛋25元 本人在旁邊吶喊當地物價非常好的同時

不小心被前面排隊的先生聽到了 轉頭問我們是從台北來的嗎XDXD

 

今天的麵包店依舊非常可怕 光速的買完我要的吐司後 立刻離開

真的太可怕了 但是我真心的推薦 真的超級好吃的喔~~

本人不太愛吃麵包 但是我真的超愛這家的麵包的... ...

因為下雨的關係 不方便繼續下面的行程 行李多走路不便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返回台北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治癒行程?!

 

PS1:第2天打的有點隨便 就請隨便看看吧!! 第2天大多就騎車拍照比較多XDXD

PS2:自拍棒真的超棒 旅遊不求人阿~~

PS3:我真的超愛牛奶浴和溫泉魚的

PS4:宜蘭的老闆娘說我很年輕 看起來不像實際年齡 我真的超爽的!!!

arrow
arrow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