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給寶貝禮物+去吃飯+誠品買東西

可是為什麼會買到大失血呢 歸功於店員太強了
寶貝説我買東西很快 説好聽一點叫豪邁 難聽一點叫亂買 (笑...)

本來要去吃飯的 因為金額不足 
所以我們降級去吃韓式料理<=平民價位 哈哈哈

在金額不足的情形下我還是堅持要去買漫畫+隱形眼鏡
漫畫是想買才買 隱形眼鏡是為了演唱會買的
還沒買的就是螢光棒的電池了 <=螢光棒沒電了 上次被雨淋的

失血的一天 我還是第一次花那麼多錢耶!!
演唱會門票例外 那也算是一種休閒活動阿
因為我想看帥哥嘛 不要阻止我啦 一起嘛<=以上這句給寶貝


各位朋友們 我要是出書了 記得支持我阿 我會附上簽名的!! (笑)

奉勸愛購物的大家 這陣子千萬不要輕易的上街買東西
雖然很便宜+打折 但是容易失血 就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