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這天是國中聚會的日子
下午和寶貝先去剪了頭毛 她燙了玉米鬚
老實說真的不錯看啦 可能是剛燙 所以炸了點
不會很醜啦 不要擔心 現在的科技發達 
要是後悔了 還有拯救的機會的 <=認真貌


之後馬上續攤 趕往下一場聚會 <=我好忙喔!!
五點半距離我們約的時間剩下十分鐘
我和章魚還在永安市場站 目的地中山站
應該是遲到了 哈哈哈 依舊很悠閒的兩人組
其實下雨的日子 不會想出門
最該死的是我還穿白色的鞋子

吃飯的地點 第一家是有預約的義大利麵餐廳
聽說沒預約要排很久 我看到人潮了
下雨耶 要是我就馬上放棄 
可是沒想到的是等下就換我了<=請接著看下去
好吧 餐送上來時 我忘了拍照
因為聊天聊的太高興了 加上又很餓
吃的快差不多時 居然講起了鬼故事
其實我多多少少對故事的真實性是半信半疑的
因為真的要遇到才有算數嘛!!

第二家是在吃義大利麵時聊到很熱門的蛋糕店
聽説要排很久 唱名一次不到就自動消除
多麼熱門的一家店阿 走到哪發現真的很多人
這時就開始了我漫長的排隊行程 
我們的號碼是223號 我記得那時才到21多吧
不過223耶 是小龜的生日 那家店的門牌號碼也是23
我高中3年都是23號 小龜的生日也是23日
蛋糕店10點半關門 我們9點進去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 還硬要點 結果吃不完
可是都排了那麼久了 不吃白不吃 只好打包了
幸好有貼心的打包服務 親切耶 不然很貴的說
餐點剛上時 大家忙的拍照 我是負責打光的
我的手機燈光效果極佳阿 突然想起要拍照時<=拍人
小羊突然冒了一句站中間的人會早死 瞬間沒有人要站中間了
笑 幹麻沒事冒出那一句話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餐點我全部都點草苺相關的 下午才吃了一堆草莓 晚上又吃了一堆
最後的感想是"我好想吐喔" 喜歡吃也不能這樣吃
SP_A0352.jpg
SP_A0353.jpg
SP_A0355.jpg
SP_A0356.jpg

PS:第2張和第4張 才是我的餐 其它不是

0405早上6點半起床去掃墓 下午去動物園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 因為是假日 人超多
我討厭假日的動物園 但是為了我妹的作業
唉... ...
這次的遊園是採用旋風造訪的方式 因為每次在爬蟲館都摸很久
因為都在那裡看笨笨的烏龜和可愛的蛇類
不過這次我發現新的寵物 好想養的一種
就是刺蝟啦 好可愛喔 我也想去買一隻來玩
圆圓胖胖的 不過一想到我家的狗 算了 牠會搞死牠吧
可是我好想要喔 小刺蝟 好可愛阿......
親愛的日本同胞們 我知道台灣的動物園很無趣
但是你也不要説的那麼大聲 我都聽到了啦
我知道我們的動物很少 有些還提早下班了或是請假
但是動物不好養阿 請體恤辛苦養動物的台灣員工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