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過這麼煩人的事情了


明明我寫的就是新店的機構
為什麼到最後叫我去汐止 淡水 新莊
沒缺就不要寄回函 白痴 有沒有腦袋阿
我要拒絕還不行哩 就遠阿 怎樣 就不想去 咬我阿
還告訴我學校不方便拒絕 怎麼我就很方便嗎

最後我還是去了新莊 這個遠的要死的地方
但是比起其他兩個好太多了 唉... ...
還不是選了就可以去哩 還要面試 都已經偏遠成這樣了
還要面試 那我以後40分鐘騎車的油錢 你要出嗎!!
學校又沒補助 哪個王八規定要實習的
我絕對不會把我的最後一個學歷停在這個鬼地方
唸書唸到吐血 我也要停在好一點的地方... ...






再來就是評鑑 毎天毎節課毎個老師都講
你不煩我都覺得很煩耶 我繳錢是來上課的
真的是很想跟你説 你評你的
 關我屁事
我不是來學校學做假的 這個高中就玩過了
人家選舉有買票這回事 那幫你把評鑑搞的比哈佛還好
有沒有獎品阿 我連考卷都懶的寫了 還問卷哩
送我3學分的實習學分或是來個幾千塊 我可能會願意寫一點
評鑑好有個屁用阿 實習機構看到是我們學校的還不是照樣刷掉
GOOD BYE 理由可以有好幾種... ...

有差嗎 有差嗎 有差嗎 差在哪 差在有沒有錢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