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了第7個洞 想説湊個幸運的數字
雖然打了那麼多次 但是緊張還是會的啦
很緊張的説 這次很堅持要打在中間
雖然最後跟我想的有點不ㄧ樣啦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打了 除非哪天又發瘋了 
就可能會再打喔 不過好像沒地方可以打了
把舊的拔掉讓它合起來 再繼續打<=瘋了



以下是廢話 不用看也罷 純粹發洩... ...


PS:我真的很討厭某些台灣人 怒

例如:
明明就要右轉 等到要轉了才打燈
你是怕我沒撞上你 你很不甘願嗎?
例如:
明明就是公家的土地 硬要説是自己家的
不給人家停車 這叫路霸你懂不懂阿 白目
真想問地上是有寫你的名字喔!! 
例如:
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間 馬路是你家開的阿
也不會閃邊就一直擋在那 是狗 狗也會閃 更何況你是人 

反正就很不爽啦 他媽的...
(原諒我罵髒話 但是我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