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寒冷的寒假 寒冷的過年
保守估計明年要下雪了 媽阿!!
毎天都很寒冷的過日子... ... 所以才叫"寒"假嗎?

心想明年過年妹妹也不在家 我去旅行算了
哈哈哈 我超想去日本看演唱會的啦!!
就這樣實現我的願望吧!!


很想出去玩 但是太寒冷就一直呆在家
跟我家的狗大眼瞪小眼 


除夕那天去了姑姑家 姐姐給我兩隻從韓國買回來的熊
她說是去泰迪熊博物館買回來的 給我弄髒就死定了= ="
還給了我ㄧ堆東西 超多的差點拿不回家

初一去了貓空坐纜車 雖然我沒有懼高症
但是一上去的那剎那 可怕... ...
後來又去了深坑吃豆腐 我們家很熱愛去那吃東西



之後到今天就是一直在家的生活 預計等雨停就要出門
我還沒買外套的說 可是雨它就是不停阿 ... ...



過年我有紅包<=都幾歲了還拿 我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我家的寶貝狗狗也有紅包 
名義上是我給的 但是錢還是我老媽的 笑... ...
不過牠們帶紅包很可愛喔 但是我想比起錢牠們更喜歡雞腿吧!!

DSCN3178.jpg

DSCN3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