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唱會以來 搶票搶得最刺激的一場 

終於來臨了 而且還跟cwt撞期

搞得我上午趕場去cwt買東西 還要擔心一堆書要怎麼放

總不能帶去看演唱會吧 這樣很累....

後來幸好是老妹幫我帶回家了 感恩阿

 

結束完cwt 就直接殺去小巨蛋 

因為朋友打電話來 說要給我手燈

但是當時我人還在台大體育館

 

到達會場人真多 我今天一直在人多的地方晃

SJ的周邊說貴不貴 但是這次我沒有興趣

向朋友拿完手燈 就去找Tako的朋友 他批貨在這裡賣

打電話詢問他知道生意奇好 都已經賣完了 

相片0090.jpg 相片0091.jpg 相片0092.jpg  相片0094.jpg     

 

向他朋友買了毛巾一條 毛巾上的字是東海愛銀赫

這叫我怎麼好意思拿嘛!!! ...

各吧的毛巾真的都好好看喔 喜歡東海一條彩虹色的毛巾

不過沒貨了 他朋友幫我們詢問 也幫我們留貨

可惜不能在演唱會上舉 可惜阿...

不過我已經買了一條了 避免被水潑濕身阿...

 

下午5點開始整隊 6點進場 我這次是買搖滾區的

所以要對號進場 可是排到了6點半

我還在外面站 眼看看台區都要進完場了啦

是要不要讓我進去 而且驗票就驗了N

最奇妙了是要進場前要看之前在外面蓋的手章

因為左手我蓋了cwt 所以當下蓋時 我給他右手蓋

檢查要看時我給他右手 他就說要看左手 左手是cwt的章耶

還跟我說好 又幫我蓋了的第二個章 你到底有沒有在看阿

要是最後一關不收門票 我看我這樣就可以進場了 誇張

 相片0100.jpg 相片0101.jpg 相片0103.jpg 相片0105.jpg 

 

進場後 真的是整場都滿的耶 這是除了我看傑尼斯外

第一次看到的場景耶 之前看韓國團都還蠻空的

進場後卡到了一個還不錯的位置 靠近走道

不過走道很高 剛開始還不知道那裏有個神祕的通道

團員們上下台要往那裏過 開唱後才知道 真是個幸福的位置


開場很High 站在我面前準備的是神童 當下的心情… …

不過他真的跳的很好喔 就在我面前跳舞呢

唱到U時更High 我超愛這首歌的 團舞真的是SJ必看的點之一

而且煙火也放得很多 我以為在小巨蛋會節制一點的

相片0107.jpg  相片0109.jpg  

 

自我介紹

希大 希澈

雕塑美男 始源

頂級老么 圭賢

大雲哥 藝聲

Ryong Gu 小萌 厲旭

甜南瓜 晟敏

寶石美男 銀赫

小魚兒 東海

圓滾滾圓圓 神童

沒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其實這段字都是簡字 看了有點不高興 但是算了

介紹到團員自己時 每個人都有出來秀一下

看到厲旭的介紹 有點想笑 不過他真的很萌

東海依舊使用親愛的寶貝們稱霸全場

神童講中文很有北京腔 很有笑點阿

利特還喝水 在噴出來 有笑點 哈哈哈

 

個人Solo舞台VCR

 

Baby Baby   (晟敏)

Beautiful   (東海)   ft. 銀赫 Dancing

Resignation (藝聲)

Insomnia    (厲旭)

原諒我      (圭賢)

 

SOLO 東海出來時整場尖叫阿 果然寶貝們的效果很大

記得Tako朋友的提醒 當銀赫出來時要舉毛巾

我都準備在手上了 … …

東海在黃2c區唱時 那裏舉滿了東海的橫幅

 

厲旭的SOLO 整個顛覆了他的形象 和女生跳耶

好挑逗喔 我旁邊的女生整個在我耳邊大喊 ㄤ爹

Super Junior-K.R.Y

 

What If (ft. 晟敏)

離別…你容易嗎 (Heartquake) (ft. 銀赫)

 

KRY出來時 我也很HIGH 因為他們唱歌好好聽喔

可是晟敏出來時 我還很好奇是KRY

但是大螢幕是打KRY

 

Honey (利特)

誘惑的奏鳴曲 (希澈)   (ft.Henry 小提琴、厲旭 Keyboard & 銀赫 Rap)

這段Henry超棒的啦 帥氣無比 

老實說只要是銀赫Rap 我都覺得黃2C超棒的

因為都是對著他們唱

 

Super Junior Attack!

這段東海和銀赫對打 不過是效果啦

Tako整個轉過來跟我說 夫妻吵架阿

希澈和始源貼很近時 我也說他外遇 哈哈哈

因為韓庚不在 所以希澈玩很開

 

Our Love

這首歌超棒的 因為希澈就對著我們唱

還跟我們比YA和愛心 我們也回比他

我想最幸福的應該是Tako

以為他會面對看台區唱 結果他整首歌都對著D區唱

上台前還從我們面前的小通道上去 近距離阿

在這之前有藝聲 圭賢 超近的啦

 

不知道哪首歌 始源看到我們附近有人拿韓國國旗

他就下來靠近我們這邊拿國旗 整個就更近啦

手就在我的正前方不遠處耶 

 

Sick of Love *Dancing Solo (Henry)

Henry獨舞 不過我還是愛他邊他小提琴邊跳

 

Who Am I (始源)    (ft. 厲旭 Keyboard)

始源SOLO 看台區用黃色手燈排出了十字架

因為他的背景是教堂 音樂出來時 我就聽到附近的人說

始源神父要出來了 笑

 

Super Junior-M

到了明天

Super Girl

 

Super Girl 因為是中文 在加上之前廣告節目大力放送

全場整個大HIGH阿 不過韓庚沒來真的好可惜

 

Sorry, Sorry

這首我也是喜歡看團舞 也是首很HIGH的歌

耳熟能響 這應該是大家演唱會上最期待的一首吧

 

Special! 台灣獨家            

f(x) Chu Gee 希澈 神童 銀赫 厲旭 東海 

女裝扮相 我只能說厲旭好正阿 銀赫你的襪子好性感

神童假髮要顧好 希澈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阿

東海我一直注意希澈沒看到你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T 顛倒歌

 

女裝扮相依然存在 繼續唱

我真的很愛厲旭的女裝 好正阿!!

希澈你不要那麼會扭好嗎 哈哈哈

 

顛倒歌也很High 接著唱GEE時 

開始時 希大可能太High 都咳嗽了 因為是被口水嗆到了

希希卡 唱了他最愛的的那句歌詞趴波

而且大家都有跟到 好有趣 希澈也有帶著大家喊希希卡

和之前在人氣歌謠上表演的一樣

 

Encore

希澈之無厘頭SuZoo漫畫- SuJu Go Go Go!

希澈的漫畫影片 我只能說希大

你的想像力真豐富 居然可以把故事從動物接到灰姑娘

還結尾的不錯 笑

 

安可一開始 大家帶著屬於自己的動物頭套出來

東海的小丑魚超可愛的 超可愛可愛可愛 

希澈帶到一半就把他的貓頭拿掉了><

 

Wonder Boy

這首是潑水的開始 銀赫要從密道上台時還跟秘道旁的大家揮手

只有他揮手 一整場 只有他跟我們揮手

開始時是銀赫在我們這邊發射水槍 後來是厲旭

整個很棒阿 我被他們的水噴到了

後來希澈也來了 不過他的水沒噴到那麼遠就是了

 

安可時我和Tako 高舉毛巾 我看到銀赫有偷瞄我們這裡

我想他有看到喔 因為很明顯 哈哈哈

赫仔阿 要愛東海喔!! 好害羞

 

Marry U

開場是神童在我們這 結束也是 他在我們這拿泡泡水槍

狂掃射 後來還把水槍給看台的歌迷 是用給的

 

最後是大家一起謝幕 果然沒有了韓庚

就像少了什麼似的 中文也沒有很好

派始源講 講到一半就斷了 利特連忙說對不起

始源宣布 要發行四輯 全場大叫

 

回到中央舞台 在謝幕一次 Henry和周覓也出來謝幕

要離開時 東海還一直要大家打電話給他 比著打電話的手勢

Call Me 哈哈哈 我也想阿

但是電話號碼要先給大家阿

 

*內容中曲目部分轉自ψetlu @PTT

 

一場讓我看得團團轉的演唱會 但是也很High…

三巡要再來喔 我還要去看啦!!

 

PS:東海剪頭毛好帥喔!!

 

25773_1366557088265_1361810895_999961_1751501_n.jpg 25643_1370992879157_1361810895_1008937_468291_n.jpg 25643_1370992919158_1361810895_1008938_1016232_n.jpg 

 

尚有相片為上傳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