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第一天是一個難得的晴天
前幾天看氣象 今天降雨機率60%
所以決定出門一趟好了 今天是拿CD的日子阿
剛好TAKO找我去看展覽 "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DSCN3137.jpg


圓山站阿 好懷念的地方 
當初10月時我來這看演唱會呢 <=颱風天...
不過真的應該也許以後不會再來這看了 笑...

美術館好久沒去的一個地方 印象中這是第3次來
裡面的模型真的很棒耶 做的很像
不過哥吉拉的模型也太多了吧...

除了模型外還有很多別的展 也去晃晃
還跟在外國人旁邊聽他們在説些什麼 笑
現在一看到外國人就想聽他們在説些什麼東西




看完展覽 去西門拿CD 終於要拿了
等很久了説 叫我抽籤拿海報
我出了名的一定抽不到 只好叫妹妹上
妹妹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真的給她抽到一張

我以為是買就送哩 結果毎家店配到的數量都不ㄧ樣
所以看店家是怎樣的了 ... ...
現在都在聽新的CD 看看有沒有FU寫新的文啦

在MRT上打開CD想看小卡是誰 果然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隔天我就換到我想要的了阿 HAPPY...
話説我和TAKO拿到的是ㄧ對的 但是我把他換走了
下次看會不會還是拿到一對的啦 笑
DSCN3138.jpg

這是我的CD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