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一大早就跑回家的我 中午就到了
先去佳佳拿我的KAT-TUN單曲
再跟媽咪一起回家 等著妹妹回來
一起去醫院+剪頭髮+繳電話費
2點半左右先去了醫院拿藥 耕莘 <=懷念
3點多去剪頭髮 終於有溝通成功了的FU
洗+剪300 很超值.........
可是怎麼好像看到以前對面那家幫我剪頭髮的
出現在這家店裡 還好不是他幫我剪的
溝通不是很良好的説 明明我説的是中文

29日中午出去看電影了 我是傳奇
真的很傳奇呢 沒頭沒尾的開始跟結束
不過狗狗死掉那裡 我都要哭了><"
我想他如果拍長一點會好一點喔
一直覺得裡面的變種人很像""印何X"<=神鬼傳奇的木乃伊
看完去吃飯 一家很酷的餐廳
DSCN2989.jpg
DSCN2997.jpg

工讀生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哈哈哈
寶貝説我後面那一桌的男生是GAY
還模仿了他們的動作 天阿!! 暈
中間去逛了美華泰 本來要找妹妹的
看到某一櫃上有大大的KAT-TUN 直接忽略我妹
飛向那裡去 哈哈哈 真的很吸引我耶
晚上回家真的很冷耶 好冷的年尾

30日早上去逛大賣場 下午去老爸的同學會
真好 毎幾年就聚一次 我也想要...
小羊我們啥時還要聚會阿!!!! 想你們

我不想回台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