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早上5我醒了睡不著昨天明明2點多才睡
5
點多的天空沒有太陽沒有我所熟悉的味道
有的只是難耐的胃痛和鼻塞 @@"
厭煩著早上一大早要去停車場散步掃地
思考著自己是否要去上很混的電腦課
害怕自己的電腦又在下午13:00時當機
期待著和朋友約定的日子即將到來
擔心著跨年是否一切平平安安結束
2005
只剩下今天和明天感覺日子過的好快喔
想當初多麼希望新的一年的到來
因為新的一年我可以拋棄過去拋棄一切煩惱
當然我做到了我不再哭泣也不再憂鬱
但是真的就從此不再厭煩了嗎?
其實沒有我還是很煩惱縱使表面上看不出來
原來時間在我不留心注意時充充的流逝
當我回首時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
快到自己不願意接受的20大壽
除了不想長大不想變老外還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成年的事實
一個人的感覺很寂寞很孤單
但卻也能自己想著很多很多的事
後悔的事做錯的事快樂的事好多的事
喜歡看著窗戶發呆但學校卻沒有很多窗戶的教室
唯一可以看到窗戶的機會是星期二的下午3
那是英文課我很認真也不討厭的一堂課
看著窗外散步的人玩耍的狗狗感覺就是一種幸福
對於未來不願意再期望太多只希望一切風平浪靜
也許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吧真的很渺小只有這麼個希望
2005
年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打網誌今年最後一次也許
生命總是有許多的不確定你又會知道下一步你走的一定是對的嗎?

5:29
早上睡不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