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真的只有兒童才能去玩
到今天我才深深的體會到它的涵義
這天上完課後 直奔兒童樂園
我家的人都叫我去 因為有票 不玩白不玩
但是真的以後不要去玩了 真的是兒童玩的

話説一去 我們先去吃飯 因為太餓了
隨便吃吃 反正不用花錢 什麼都可以吃
園區裡真的沒什麼人 我們還以為沒開
吃完飯就去走走 先去買3D電影的票

再來玩遊樂設施 空虚的碰碰車
惡夢的開始就是咖啡杯 我的天阿
我妹ㄧ直轉 轉的我跟寶貝都暈了 暈到要吐了
之後玩什麼都不對 明明前面的妹妹都玩的很高興
怎麼我和寶貝ㄧ直想吐 想説摩天輪應該不會了
但是那ㄧ切都是我的錯覺 沒玩過這麼暈的摩天輪
玩完這個我跟寶貝的共同想法 不玩了 虐待自己嘛
難怪我爸媽不來 因為會暈阿 
我可以了解大人陪小孩玩的辛苦
明明不想玩 但是為了心肝寶貝只好硬上 辛苦了

兒童樂園真的是給兒童玩的 <=堅信... ...
電影真的也演的很兒童 天阿 我怎麼看的下去
不過裡面還蠻高級的 我想以後不會去了
因為我已經不是兒童了 哈哈哈

還在兒童樂園裡看到螃蟹 這裡真的是兒童樂園嗎
有螃蟹耶 雖然我知道以前是動物園啦 真奇妙
睽違5年的地方 最後的記憶是"暈頭轉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