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為了因應KT的到來

我決定要去把我醜陋的頭毛整理一下

所以上午就去我定期去染頭毛的地方報到

因為之前挑染的地方還是金毛 所以這次決定就在染上去就好

不要再挑了 等它差不多了 在來改變一下新髮型 哈哈哈

結果TAKO說 幹嘛去用頭毛 他又看不到

喔唷 這是一種奇蒙子 好嗎 OK   笑

DSCF8177.JPG 

(我的新頭毛 喜歡)


因為今天晚上6點碧潭有煙火 所以決定先回家休息一下再出發

避免晚上塞車 所以決定從家裡騎腳踏車去...

沿路上風景無限美好  沒有塞車的困擾

騎到碧潭橋時 我的天阿 大塞車 在碧潭是很少出現的說

到了碧潭把車停好 就去卡位了 

原本說8點50分要放的 硬生生的被延遲到了9點半

只因為某人的遲到 奇怪 遲到 你要7萬人等你嗎!!

這樣選票會不理想喔!! 因為又熱又臭又悶阿!!

說實話 碧潭的煙火真的好爛 一點都不連續 

還用什麼小美人魚的故事來放煙火 我整個無言

不過最漂亮的是應該是橋上的煙火吧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圖片

因為我的相機很爛 拍不出來 考慮買類單眼中... 笑

 

DSCF8245.JPG 

(碧潭的夜景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