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演唱會依然是在台大舉行

不一樣的是連唱兩天 但是我卻只能参與第一天

不過比起不能去看 這樣已經很幸福了!!


一早就很早到了我 為了買周邊

早去卻發現沒有人排隊 驚訝!! 害我在那裏遊蕩了很久

十二點才開始排隊 後援會的說要照先後順序排隊

有些不是後援會的人 也很早到阿 為什麼一定要排在你們後面

不過我沒有要買什麼 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開賣

開賣後只見前面的人拿著大把鈔票購物

而我只是簡單的購買了手燈和吊飾

這次的演唱會LOGO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

所以決定買一樣東西來做紀念

SP_A0483.jpg 

SP_A0474.jpg SP_A0479.jpg

買完後再殺去買LOVE兔的東西 也都超可愛的

也是只買了吊飾而已 因為其他的買回去也沒有用

決定不要亂買… … 接著我妹來了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晚餐?

後來休息一下又跑回去買 剛剛猶豫很久的另一個吊飾

最後還是買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花錢

SP_A0477.jpg SP_A0480.jpg 

 

 

等待開放入場時 還悠閒的在一樓看別人打乒乓球邊畫指甲

快六點就開始放入場的方向行進

今年狠下心來買的特區的票 8排正中間

DSC01209.JPGDSC01206.JPG  

而且還是以便宜的價位入手 不過那位賣家有賠了點 SORRY!!

 


進場後 真的是覺得值回票價 舞台正中間又是很前面的位置

等下可以很近的看到大塚愛 想到就很開心

不過希望附近的男歌迷可以克制一點@@”

因為去年真的有被嚇到 真的是太熱情了點!!!

相片0028.jpg 

 

 


今年的大塚愛有精心打扮過喔 整個很可愛又很性感

799056676.jpg 

(此圖片轉自奇摩新聞)


跟去年的休閒風不太一樣 … …

今年的歌曲都已快歌為主 想當然男FANSHIGH的了

我都覺得一樓的地板要垮了 好可怕

大塚愛和大家一起唱Birthday Song

也是超有FU的啦 工作人員還推蛋糕出來

慶祝大塚愛的生日和演唱會的舉行 我想應該是吧!!

她吹蛋糕也超可愛的 FANS應該都被她電死了!!

不是一次大口吹熄 而是一兩根這樣慢慢的吹


可惜的是今年雖然也講了很多的中文 但是卻沒有唱中文歌

有點小可惜 星象儀今年也是自彈自唱 還拐個彎唱

讓人以為她要唱別首 結果是唱一樣的 只是換成了日文版


去年的簽名球發放是用打網球 今年是用高爾夫球

我好想知道明年是用什麼喔!!

不過他的球技不太好喔!! 一直往左邊飛去@@”

便宜了左邊的人們了!! 中間也要啦!!!!!!


安可時大塚愛還教大家說幾句日文

她說什麼 大家就跟著說

教了幾句日本話 不過我不會打啦!!

大家只要一跟著說 大塚愛就笑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真正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是安可時的櫻桃和CHULIP

因為好HIGH!! 而且CHULIP大塚愛的和服也超可愛的啦!!

整個很華麗 很有日本風味 真的覺得有值回票價的一首

連我老妹這個聽不懂也看無的阿豆仔 都覺得很漂亮!!

她真的是很認真的在聽演唱會 我第一次看別人用認真兩個字在看

完全不HIGH 像看歌劇那樣看 這就是我老妹阿!!


去年只要到一條彩帶的我 今年因為特區的關係

撿到了一大推 不過一堆彩帶從頭頂降下的感覺真好

亮晶晶的很漂亮 還多撿的一些去分沒有撿到的人

好報答去年人家也有給我的恩情… …

DSC01211.JPGDSC01212.JPG

今年的舞台有修改 可以更靠近邊邊的歌迷

大塚愛也很照顧兩邊的歌迷 頻頻走過去揮手

記得安可時 在我們的左手邊還獻吻了!!

那邊的人應該暈了 … … 不過有改進是好的

而且今年還多了煙火呢 這是跟去年很大的不同

該怎麼說呢 今年的很有日本風味 去年的比較偏台灣風

不過開場有點太久 是真的太久了 也有點可怕… …

 


但是大體上來說我還是比較愛去年的風味

當然今年也很棒啦 明年還要來喔!!!!!!!

DSC01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