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追的有BUZZER BEAT和烏龍派出所 本來還有再追雙頭犬的

但是劇情太悶的 我實在看不下去 ... ...


BUZZER BEAT 是山下演的 但是我卻是衝著北川景子去看的

她真的很正耶!! 不過說實在的演到現在都第7集了 到底要不要再一起阿!!

在我快看完的最後 好像聽到了我的吶喊 終於在一起了!!

這部有點三角戀的感覺

她愛他 但是他不敢愛她

她愛他 但是對於他的遲鈍 又很無言

他很想愛 但是礙於教練之間 又不敢愛她 

總之我想自己去看就會知道了!! 真的不錯看喔!! 北川超正的啦!!


烏龍派出所

這部是衝著香里奈去看的 裡面的主角是由SMAP香取演的

老實說我在日本看到她的巧克力廣告 他還唱歌喔

我就起雞皮嘎搭 但是在這部戲裡他演的還真的不錯

很有喜感 速水也有演 演個有錢的少爺警察

每一集都會有戶外的LIVE 唱本劇的主題曲 蠻有特色的!!

目前我追到第3集 也蠻推薦這部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