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2010 LIVE TOUR 0827&0828

 

看到上面的標題沒錯我兩天都参加了

因為是大愛而且又愛了快四年

從一開始的龜龜到後面全團都大愛雖然現在6缺一遺憾!!

除了長相外也超愛他們的歌他們的舞他們開演唱會的爆發力

雖然近來韓流侵襲台灣我承認有被牽去一陣子

但是看完連兩場演唱會喔我真的又被他們給牽回來了

話說要参加這兩場演唱會搶票真的很激烈阿!!

本來想看特區的結果卻秒殺阿!!!!

DSCF8265.JPG DSCF8274.JPG  

(兩天的位置)


兩天大概都是6點多抵達會場的

周邊是事先就先請人家幫買話說幫買的人真的好好喔

感謝你一大早就出門排隊第一天坐在賣周邊旁的樓梯邊

看著周邊的圖片邊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買場刊

日版跟台版到底差在哪還是只差在紙質

當下覺得0827這場看完我回家找看看資料

確定要的話0828當天再來買就好希望別品切

結果研究了之後我還是買了… …

內容就非常的棒紙質也不差啦就都很OK

 DSCF8376.JPG DSCF8270.JPG 

(周邊 場刊+扇子)


第一天在場外先面交了龜龜的扇子 <=人家代買台控周邊

還有很搶手的K-T 2010巡演手燈因為台控不賣阿

記得我要上網買手燈時戰況激烈阿每次有賣家一刊登

馬上搶購一空幸好我努力不懈才終於讓我買到漂亮的皇冠手燈

0827面交手燈時因為賣家有賣JYJ巨蛋周邊

所以也順便買了JYJ巨蛋的手機吊飾一併在當天面交

話說這是K-T的場我到底在幹什麼

 DSCF8277.JPG  DSCF8266.JPG 

(意外購入的JYJ東京巨蛋場手機吊飾 好貴阿+日本整個品切的手燈阿 終於給我買到啦 搶手的哩)                                


開場就是小傑尼斯上場不過跟NEWS不一樣

這是沒有帶會講中文的孩子來所以開場都是講日文

介紹每位團員最後碰的一聲舞台的牆壁倒塌

KAT-TUN出場閃亮亮的衣服話說我覺得KOKI穿得好閃

後來爬文看到有人說穿得像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啦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像在來上田也穿得一身白有夠閃的

龜龜就不用說的但是我覺得還沒有那兩個閃亮

 

第一天唱one drop龜龜的麥克風故障了

後來好像唱完一段才馬上跟工作人員更換麥克風

唱這首前華麗的衣服就脫掉了

The D-motion HIGH 整個氣氛都大起

 

Tako KOKI真的很色情還給他情色王子的稱號

話說我真的覺得還好就一開始褲檔的拉鍊聲讓我雞皮疙瘩起了一下

還連兩天都起因為真的讓人想像無限阿再來就是舞蹈整個很挑逗

第一天KOKI只把衣服若隱若現的拉一下

第二天把領帶都拔掉了整個就快要曝露了

跳一跳還親了旁邊伴舞的小JR一下臉頰

話說第一天聽完好友幫KOKI取的外號後

第二天KOKI SOLO我認真的看了下歌詞好吧真的很色情

 

龜龜打鼓那段龜龜居然脫了我真的不愛他脫衣服

但是他打鼓那段真的很帥喔頭一直晃我都覺得他要暈了

 

田口SOLO 整個就很青春洋溢加上大燦爛笑容整個看到他心情就很好

兩天唱完都會在最後附上一句金多謝我整個要笑翻了!!

SOLOJR搭配跳的舞也很棒讓我兩天都看得眼睛都離不開他身上

 

中丸solo Understandable + key of life + shooting star + FILM

我喜歡中丸兄戴眼鏡阿話說他的表演兩天都離不開小籠包這個詞

我很喜歡他的那首key of life 那時專輯剛買回來時我超愛聽的

 

日本風表演一開始的KOKI裸上身打鼓

再從打鼓的小舞台拉繩索滑落到主舞台這邊全場尖叫

接下來是上田公主整個穿著飄飄然的日本風和服

在吊鋼絲飛揚在小巨蛋的中間拋下金色的亮紙還布的

真的超漂亮的再來換成主舞台上方的中丸和田口

日本油扇由鋼絲吊上去在上面轉圈在放手以單手支撐

兩個人的手在牽起來緩緩的降落這時我想到的是

吊的這麼高中丸不是怕高嗎真的很敬業佩服

再來轉換成中間舞台的龜梨腳踩在扇子行的版子

由鋼絲吊起搭配櫻花飛舞整個美到不行阿

 

影片播放第一天我看到有點傻眼

播的是龜龜在日本的刮鬍刀廣告現在是要賣刮鬍刀嗎

還有KAT-TUN的配信廣告很有趣的廣告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中丸的鼻環啦我要笑死了!!

再來播放MV  Real Face-YOU-SIGNAL-DON'T U EVER STOP!

所有有赤西仁的畫面都被剪掉了真的是斷的很徹底阿!!

播完就直接唱Don’t U Ever Stop + Rescue + Lips + 愛的指令 + Gold

Gold 這首我超愛的阿很動感的一首感覺要邊奔跑邊唱才有FU

因為這首歌第二天我超近看到龜龜的他們搭小舞台到3樓唱

中間就會經過2我整個就超近的阿我都要飛撲上去了

我愛第二天的位置

 

 

MC TIME 0827

KOKI一定先跟大家問HIGHHIGH!! 接著在大家STANDOND PLEASE…

大家在說話的時候 KAME模仿翻譯小姐嘴型說話真的很愛玩

而且一直學得沒完沒了的後來疑似被中丸發現

才開始正經的講話把會的中文通通都說出來了

還問翻譯小姐你愛我嗎中文怎麼說

還一直說"小籠包" "小寶貝" "我愛你們" "對不起" "謝謝"......

小籠包還有很多種起伏的講法小寶貝講一講都變成NO MORE PAIN

打歌打很兇喔哈哈哈哈哈

KOKI還說台灣的歌迷不管他們說什麼都很捧場一直尖叫或笑

KOKI也有提到在唱歌時有歌迷太激動用版子打到他的腳

現唱又演了一遍此刻我又笑翻了

再來龜龜也說 2樓紫區看台有人狂叫他KAMENASHI KAMENASHI

而且很激動的叫  他說在日本或是其他地方

FAN都叫他KAME 還沒有聽過KAMENASHI 這樣子的叫法

而且龜龜說叫全名是公司高層才會講的耶!!

龜龜也有激動的演了一遍給大家看哈哈哈哈

田口的自我介紹依舊是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MC途中講話講一講 KOKI就說田口講的笑話很冷

叫他可以從出口出去了

K-T 講到一半就談到看到很多男FAN

中間就請大家安靜讓男FAN叫一下

從我的位置可以看到蛋頂有很多熱情男FAN

然後不知道誰就說台北的巨蛋蛋頂好高阿

 

MC TIME 0828

依舊也是KOKI先問候大家在叫大家坐下

接著以下是節錄自PTT KAT-TUN板上版友的分享

中丸:[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演唱會大家初次見面

還是有很多人不是第一次見面以前在我們是在師兄旁邊伴舞

所以有些人對我們並不會很陌生

而且希望明年會再來台灣希望台北的朋友們可以去日本看

上田:[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傷口擦一擦口水就會好]

請翻譯告訴大家台灣是不是也有傷口擦一擦就會好一說

KOKI請告訴我你的電話好嗎?大家就一起說好

KOKI 這樣我看10本筆記本都不夠寫喔!!

他們還說中文真難學一直說小籠包,對不起

田口:[出口入口我是田口] 兩天都是這樣介紹自己的

話說這已經變成名言了… … 途中也有問候男FAN

還要男FAN在田口講完入口出口時回應田口

FAN回應了超大聲以小巨蛋的空間來說

真的很大聲孩子你一定用盡了丹田的力量

KOKI也說台灣的男生KAKOI

接著說有看到維尼熊 燈光師還打了一下燈

果然穿成這樣很容易引起注意阿 還是特區耶!!

龜龜有人拿著傑尼斯先生的扇子 就笑著說他不會來喔

KAME也回說我們不是社長喔 還學社長說話 我要笑翻了

KOKI說有機會應該要参加一下台灣的電視節目

還問說台灣最有人氣的節目事什麼 這真的考倒大家了

KOKI也知道考倒大家了 哈哈哈哈

請也一直叫我們來希望每年都可以來一次

後來好像說明年就來好了之類的 又回說還沒決定

被大家ㄟ了很大聲 就又回答來 我們明年一定來

大家整個又歡呼了起來 笑

後來請jr.自我介紹 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講台灣國語的 第一天講偶是。。。

第三天連講三個偶是。。。 超好笑

JR介紹完自己 田口就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及一起HIGH到最後]

KOKI還說不要來亂之類的 然後就換龜梨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

話說你的和也中文真的不好念阿 輪到上田時他很快的用日文說了自己的名字

後來想想就跑去問翻譯自己的中文名字但是也蠻難念的

kame[中丸吃飽嗎。中丸好吃] 中丸就說我不是吃的

龜龜就一直鬧他就說他是小籠包中丸就又回我我不是吃的這兩個好有趣

龜龜這兩天就一直小寶貝,小寶貝,小籠包,小籠包不停的重復

 

MC完後就是JRFIVE的表演了

JR第二首歌有和KT一起表演 … …

FIVEBOOM BOOM BOOM 很有趣

第一天大家有點跟不上第二天整個很熟練了阿

而且第二天MICKY還一直謝謝謝謝謝謝

我都覺得他現在是要選舉拜票嗎哈哈哈哈

石垣大佑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他星期四的票沒買到好可惜

他們在唱時大螢幕有放那天演唱會的內容越看越惋惜

 

再來KT熱唱了FARAWAY RIGHT NOW

中丸和KOKI 一起唱了One on one

上田的solo-花の舞う街(彈琴)+RABBIT OR WOLF?

第一天的SOLO 上田從舞台上跳下來失敗了導致骨折送醫

這後面的歌都沒出來了看到少一個覺得奇怪

想說換衣服也不可能這麼久後來想想應該是剛剛受傷了

還撐完一首歌只能說上田你真的厲害阿!!

第二天上田打著石膏唱完整場本來該走位的地方

都變成了龜龜在走不然第二天我應該可以一直在中間

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的龜龜… …

 

接著Kame solo    +  lost my way

這邊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TAKO強調我一定要說明的很清楚

一開始龜龜出場舉起他的小拇指對大家說了PAN

然就就開始唱歌前一兩句他自己唱後面就放給大家唱了

沒辦法這首歌耳熟能響阿哈哈哈哈接著唱到一半 JR出現

一開始不懂橋段是什麼後來發現JR是吸血鬼

追著龜龜跑後來龜龜就被咬了也變成了吸血鬼

露出兩個牙齒嘴邊還有血那個舌頭還有喘息聲

讓我難以忘懷阿連看了兩天還是想再看阿!!

後來與JR表演跳一挑舞就咬了旁邊的JR一口

東咬咬西咬咬最後直接跨上JR的身上咬大尖叫阿!!

接著把歌唱完然後中丸出現他扮演牙醫要來拔龜龜的牙齒

第一天的表演不知道怎麼了龜龜要跟中丸道歉

龜龜就問了對不起的中文怎麼說大家回應他

但是好像還是說不好龜龜就直接講英文了

SORRY IM SOOR IM VERYVERY VERY SORRY

我整個要笑死了 後來拔牙 中丸的BBOX好強

學拔牙機器的聲音好像 龜龜也演得很頭入 大叫 

中途還一直DOCTOR DOCTOR 的叫中丸

還一直問大家愛他嗎 大家回答愛 他就說REALY

一直重附 最後就回我愛大家 我真的愛死他了

最後就咬了中丸一口 這天的表演就在這裡結束

 

第二天的表演 一樣是拔牙的戲碼 但是我覺得比第一天有趣耶

龜龜今天一開始就說韓文 後來就說中文

後來也是拔牙 龜龜很痛一直叫 不知道怎麼了就玩起來

入口 出口 IM PREATY BOY

還連玩好幾次 又玩了入口 出口 小籠包

後來龜龜說他肚子餓 指著中丸說他是小籠包

就咬了他一口 這天的咬一口之後真的好好笑喔

中丸就跟龜龜一起變成了吸血鬼 還一起挑幸對方

還一起跳很好笑的舞 連跳兩次 

第二天龜龜的牙齒有被拔起來 但是要走回後台時 就又把牙齒裝回去

舔了一下他的牙齒 瞬間電死很多人!!也嚇到了中丸醫生

 

再來就是唱Going喜悅之歌Peaceful Days

我很喜歡GOING這首歌 很動感 我愛阿

 

第一天的僕らの街で應援活動 大家要舉起黃冠紙

我覺得這個不錯 大家都很團結的舉了

歌曲快完時 通常他們都會說伊些感謝歌迷的話

這天龜梨說了"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很感謝大家

即使語言不通但大家卻還是為了KAT-TUN而聚集在這裡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非常幸福就像大家拿在手上的那份心意一樣

謝謝大家"

KOKI很感謝大家很開心 如同大家看到的上田沒有出現

因為他剛剛扭傷腳送醫不過沒有很嚴重大家不要擔心

明天還是能上台表演的請放心 這時龜龜也請大家放心

但是隔天的新聞出來上田是骨折而不是扭傷但他還是努力的唱完28日的場次

DSCF8377.JPG  

(第一天應援的皇冠紙)

 

第二天的的僕らの街で應援活動 二樓看台指定座位要協助排字

排字這段真的讓我大感動阿 大家剛排時 KT有看到

KOKI和龜龜整個露出感動的眼神 移動舞台移回主舞台時

KOKI不停的向觀眾鞠躬 快唱完時燈光師還把整場的燈關掉

攝影機拍向二樓看台 照出由黃色螢光棒排列出的KATTUN

自己坐在中間不覺得很明顯 從大螢幕看上去真的超棒的 大成功

以後台灣的演唱會應該都會排字吧!!

記得這首歌後排字一直都在 快結束時 攝影師還有在照一次看台

真的超漂亮的啦 如果有賣手燈 我想應該會更美

藍海加上黃的的字體 真是讚。。。

 

0827這天是兩次的安可

一安唱的歌是No More Pain ROCKIN’ALL NITE Smile

其中Smile副歌是由龜龜演唱一小段中文版 

其他成員在一起合唱 突然覺得他們一定練很久

還是因為有打字幕 我覺得我都聽得懂耶 笑

這時天空也飄下愛心紙 可惡我兩天都沒拿到

不過第二天感謝前面的歌迷借我拍照。。。

這天龜龜在從前方舞台為主舞台搭乘移動車時 

突然跳下車車 從特區走路回舞台

途中還拿了歌迷的上田扇子 回主舞台後

把扇子當成上田 還躲在扇子後面講話

想必應該是要安慰歌迷擔心的心情吧

聽說那位歌迷後來有拿回扇子 扇子上還有簽名 真好

 

SMILE附歌中文歌詞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能夠和妳這裡相遇 

能夠和妳歡樂在一起 無論整個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二安再次演唱Going 0827的演唱就畫下句點

大概唱了2個半小時多一點吧!! 

說明一下這天回家 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不知道在HIGH什麼 謎。。。。。。

 

0828

一安及二安也是唱一樣的曲目

但是這天還多了三安跟四安呢。。。

三安是唱遙遠的約定 表示KT與我們約定明天還要在台北相見

四安是SMILE清唱+NO MATTER! 整個很HIGH阿 

二安龜龜把他的毛巾丟給特區的人

但是在出來安可時又把它要回去 超可愛的啦

中間龜龜還做勢要跟大家說BYEBYE走回後台但是又被大家叫回來了

三安完大家要回後台中丸看到特區的人在搶剛剛他丟下去的東西

就叫他們不要吵架真的好可愛喔!!

 

四安KOKI就對大家說TATAIMA

大家就回答他okaeri 而且KOKI整個笑得一臉燦爛耶

整個覺得這兩場演唱會最親民的應該就是KOKI

中間KOKI跟大家說把龜梨留在台灣好不好大家當然說好阿

還有田口東西掉了被龜龜打不過只是做樣子啦

今天龜龜就沒有跳車了 應該也是怕受傷了吧

不要在受傷了 真的很危險

今天安可時田口有到我們這區跟我們一起玩了一下才走呢

龜龜這天還有幫中丸唱生日快樂歌喔還跟大家一起合唱

 

KT演唱會要結束前都會請全場觀眾手牽手

然後大家在一起大喊KAT-TUN 歡呼

這天結束後 KOKI一直牽著中丸的手還中丸說請給我你的電話好嗎

重點這句是用中文說中丸還愣了一下然後說OK

第二天的演唱會整整唱了3個半小時耶 

破我去看演唱會時間的記錄 果然KT 最高

DSCF8275.JPG DSCF8276.JPG DSCF8268.JPG DSCF8269.JPG 

(彩帶加發光的手燈 有三種變化喔 沒拿到愛心紙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