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還要去台北車站拿CD 所以就比較早出門

約莫下午4點抵達北車佳佳 拿了預定的JYJ CD

整個很精裝 台灣限定版 我愛在中的妝 讚

接著去吃個飯 就騎車轉往南港展覽館

記得天氣很冷 不時還飄著細雨 但是雨沒有大到需要撐傘

但是好冷喔 而且南港怎麼這麼遠阿!!

邊騎邊發誓 下次不要騎車來了 我要坐捷運

從北車騎到南港快要1小時耶 我整個要暈倒…

DSCF8449.JPG

 DSCF8455.JPGDSCF8439.JPG  

*拿CD時的插曲 今天北車有大遊行 同性戀的

大家都奇裝異服 有些服裝真的讓人家看起來不舒服

 

抵達南港展覽館後 開始尋找車位

網路上爬文展覽館有附停車場 好死不死今天封閉

真的是太卑弊了 想說如果可以停停車場 搞不好可以堵到JYJ

原來主辦單位是聰明的 哈哈哈 當天全部封閉

無奈只好轉往旁邊的路邊停車了 … …

停好車與朋友會合後 開始在周邊閒晃 買買看有無好的周邊商品

當然都是非官方的 因為這次SHOWCASE沒有出周邊

後來買的一隻螢光棒+在中名牌+兩個手機吊飾

整個沒周邊買就亂花錢阿 …. ….

DSCF8436.JPG DSCF8437.JPG DSCF8444.JPG DSCF8461.JPG 


 

這次只要購買門票就可以兌換海報一張 但是我在周邊尋找

沒有兌換的地方阿 後來思考應該是進場才換吧

就開始跟著人群排隊 依順序進場 進場還蠻快的說

表演場地在4樓 所以就搭乘電扶梯上去

進場前的小電視裡撥放個JYJ的廣告 進場後果真工作人員才在發放海報

找到自己的位置後乖乖的坐下來等待開場…

DSCF8441.JPG DSCF8443.JPG 

左後方是工作人員觀賞區 那裏坐著兩個棒棒堂的成員

一個是毛弟 一個我不認識 兩個低頭在玩手機

因為賣票時 傳出某兩團透過關係買票與歌迷鬧不愉快

所以這是來觀賞就很低調吧 不久利菁來了 不同於前面兩人的低調

利菁大方的和全場的歌迷打招呼 還拿起紅色螢光棒與大家揮手

整個很融入大家阿 大家也狂揮手…

 

接著重頭戲上場了 JYJ 大家瘋狂大尖叫阿

意外的我這次很平和 哈哈哈 但是目光還是不停的盯著在中

一開始三人先唱了Empty  Be the One  Be My Girl

接著播放美國專輯製作影片 然後開始訪談

訪談時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天和在中總是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就把問題留給俊秀回答。

俊秀全程訪問都一直拿在中的貓吉吉當梗 說跟在中要好幾次把貓送給他

俊秀因為知道在中養貓,覺得貓很可愛就一口氣養了四隻

有一陣子在中把吉吉托給俊秀照顧 後來吉吉喜歡俊秀就多過了在中

在中說他無法控制貓咪喜歡秀秀

途中有天指著在中的手 上面有傷痕 在中表示是被貓抓傷的

之所以會被貓咪抓傷都是因為他覺得貓咪胖了 逼迫貓咪上跑步機跑步才被抓

 

有天說有次和俊秀跟俊浩開車去兜風 在中沒去 隔天在中就生悶氣

有天說因為在中的車送修了

在中反駁因為是因為要去探有天班 還買了60隻雞腿

途中發生車禍 車目前進場修理中

主持人接著問那60隻雞腿呢 不會還在車上吧

在中說沒有先送去才進場修理 主持人問現在還在修理嗎

在中烏著嘴巴笑著說還在保養廠… …

 

在中說跟有天去喝酒10次有8次是他付錢

但是最近去的一次 他把十次的錢都補回來了

還說希望自己不要當大哥想當朋友就好

有天就說 哥哥本來就要付錢 在中無言啦!!

我覺得有天的中文變差了喔 說了句小籠包就不行了

 

我只能說南港展覽館的音效好差喔!! 我都只聽到音樂很大聲

其實都聽不太到他們唱歌 以後有這個場地的演唱會我都要考慮了

他們的新歌都變成英文的 好不習慣喔!! 風格大變阿

但是中間有唱成均館緋聞的主題曲-找到了 超讚的啦

為了這首歌 我忍的看有天的高額頭 整個看完一遍

最後的心得是還可以拍續集嗎 總覺得還沒玩耶 笑

 

SHOWCASE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真的好短喔

要結束時三人各自講了一段感謝的話 多半是很抱歉時間很短

但有天承諾會再以演唱會的方式來台灣

整個害我很期待耶 演唱會 演唱會 下次要在小巨蛋辦喔!!

這樣我又可以看到在在了 今年真是太棒了 看到龜龜又看到在在

期待下次演唱會時見了喔  JYJ 最高!!

DSCF8448.JPG DSCF8466.JPG 

DSCF8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