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要準備大肆採購的CWT
卻因為颱風的關係 延後了開場的時間
媽阿 一點半開始 我兩點半要上班耶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很灰暗 真的!!
只好委託妹妹去買 我負責帶他去會場

8月8日當天到達會場 人還蠻少的
好像又可以先進場 我和妹妹就先進去了
進到會場才知道 原來人都在裡面 而且超多人
果然颱風抵擋不了大家對於CWT的狂熱阿!!!

11點多就開始等待 看著下面的社團可以優先採買
真的很不是滋味 但是下面的人越來越多
開始覺得奇怪 於是妹妹就去尋找可以進去的入口
我在樓上排隊等待 不久電話來了 她居然已經站在下面了
還是我要搶購的攤位前面 GOOD 妹妹
限量150本耶 我居然是第56本... ... 整個就很HAPPY!!
只能說在這種混亂的場面還要排隊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進場時間是1點多 還有一小時可以購物 
所以在短短一小時內我花了快2000元
再把所有東西交給老妹 我飆車去上班了

幸好並沒有破壞我購物的心情 
前天晚上聽到消息 整個心情很黑暗的說
只是時間變短的 只能挑一些重點的地方採買
不能每攤買 是一種遺憾阿!!!!!
希望下次颱風不要再來搗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