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慧兒約好晚上要去士林
下午先去辦理她的日檢考試所有的相關程序
然後再去東吳報名我未來要上課的班級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士林… …
這次的車停的有點遠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老實說這次來其實也不知道要買啥
只是想去逛逛 走一走
拿出我前幾天翻到的報紙”士林夜市異國小吃”
吸引我的一張報紙 但是慧兒說我很像觀光客

然後我們就開始尋找 第一家沒開 往第二家麻糬邁進
只是找個麻糬 找了快半小時 不過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整個很親切+有禮貌 老闆是日本人
後來我們又去找其它的小吃 發現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會登報紙的 都是不紅的啦 ><” 冷清… …

經過夾娃娃店時 心血來潮想説夾夾看
但是我的技術實在很爛 所以就拜託我的夥伴上
10元 沒夾到 請店員排好 再來一次
但是在它掉入洞口時 我還以為會鬆掉哩
沒想到沒有 還一次給我抓到2隻 哈哈哈
20元兩隻耶 真爽 … …

閒逛 亂逛 也沒有買啥 沒目標的逛
不知不覺也逛到11點20分 媽阿 
我跟我媽約11點半要回家耶
馬上飛車趕回去 哈哈哈
逛到時間都忘了的一次 
我要是沒看錶 可能逛到12點多都不知道


DSCN3554.jpg


DSCN3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