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難打的一篇 老實說我跟他們沒有很熟

但是印象中年初他們來唱時 我因為買不到票

後悔了一陣子 後來聽說他們聖誕節要再來唱時 高興了一下

但是聽到場地和演唱方式讓我又開始猶豫了

場地:南港展覽館 音響真的不好 交通不便 遠的可以 上次看完JYJ說了再也不去之類的話

演唱方式:全區搖滾 無座席 聽到這我又猶豫了 天知道搖滾區好累喔!!

後來售票當天我已經百分之一百決定不去 Tako來電告訴我她要去夜排

地點桃園機場 又說他是排第一個 端點排第一的話 電腦不當機 位置可以買很好耶

但是最近場次太多 我的花費急速下降 對他們的愛又不是到大愛 

所以當下就買了張搖滾C區的票了 聽聽現場的歌也好!!

FT Island Beautiful Journey 台北演唱會    


聖誕節當天下起了大雨 當下決定不要騎車前往

因為上次JYJ SHOWCASE 騎了一次真的好遠喔!!

到達南港展覽館後 先去找朋友領票去

然後在附近閒晃後 買了象徵FT的黃色手燈

DSCF0033.JPG DSCF0030.JPG  

就乖乖的去排隊了 我真的不愛排隊

大雨又要排隊 真的不討喜

這次排隊也認識了一個從中南部陪同親人上來看CON的姐姐

因為親人都是買最貴的票 他沒有很迷只是覺得歌很好聽

所以就買最便宜的票 陪著親人北上

我們邊排隊邊聊天 雨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進場真的不是普通的慢

還沒進場都就濕了一半 整個把我高興來看演唱會的心情全澆熄了


進場後我們選了最後面一排的位置 因為我們只是來聽現場LIVE版的

所以也沒有很想往前擠 再怎麼擠也擠不過買最貴的票的FANS

所以就靜靜的在後面聽歌 洪基唱歌真的很好聽

聽現場的果然和聽CD不一樣很有爆發力

整場的細節其實已經有點記憶不清了 笑...

再加上這團我只認識洪基 真是對不起愛FT的飯們

但我真的必須說FT的歌真的不錯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