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外面下著寒冷的冬雨 據氣象台說這是入冬第一道寒流

但是為了2月的日本行 最近都在適應寒冷 只是今天真的好冷

冷的我騎車時手都凍僵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了

 

今天照舊上午八點二十分左右出門 這個時間出門 我是不會遲到的

還有時間可以閒晃買早餐 但一如往常的我在經過景新街景平路口時

遠方閃耀著黃燈的訊號 一向非常喜歡闖黃燈的我 這次居然沒有闖

結果導致了這場悲劇 按下煞車的當下 車的下面是兩個長方形的人孔蓋

第一個煞車時 我知道打滑了 但是我穩住了 可是不到幾公分的路 又出現一個長方形的人孔蓋

再怎麼強的我也抵不過連續兩個打滑 所以我摔車了 被自己的車壓住感覺真不好

 

上次被壓好像是上大學的那年 與慧兒去瘋狂結果被撞了 當下想只是輕傷 沒多注意

換來的代價是我殘廢了一個禮拜 痛苦的是後天要入住宿舍 天知道我搬東西有多辛苦

 

摔車後有個好心的阿姨來幫我 還好路口是紅燈 要是綠燈 我現在可能在天堂了吧

之後本想直接去上班 後來騎一騎發現不對  因為我的腳流血了

加上寒風刺骨 整個痛到一個不行 當下就想說先回家好了

回家後我媽幫我緊急處理 想說打個電話去公司說我今天晚點到

結果電話一接通告知後 裡面的大老闆說叫我去看醫生 說保險有理賠什麼的

而且阿嬤整個很擔心 一直叫我要去看醫生

既然這樣我就順應民意 直奔永和耕莘醫院掛急診

老實說真的很痛 但我一直覺得是小傷... ....

 

急診看的很快 其實醫生也沒說啥 幫我打了一針破傷風 照了幾張片子 上藥 包紮

其實我只是腳趾頭流血 但是醫生說我小腿應該有挫傷 所以拿了繃帶把我整隻腳都包起來

我自己看看都覺得有那麼嚴重嗎 說真的包完看起來好像很嚴重 笑

後來醫生交代說回家好好休息要冰敷 我當下不敢回醫生說我還要去上班@@ 怕被罵

不去上班老人家找不到我 可能會發瘋 而且桌上的字條可能會淹沒我的鍵盤  可怕!!

 

哀 今天真的很衰 下大雨 又寒冷 又摔車 又腳痛  我想最痛的時間應該是我明天醒來時吧!!

大家騎車要小心 我自己算過從中和景新街回到我家會經過快50個人孔蓋 真的很危險

好想問 我們的稅金都去哪了 可不可以修理一下道路阿...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