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0107+0108
3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回台北...

0106
星期五本打算要上個2堂心理學就走
可是老師說要點名最後ㄧ節
可憐的我們只好上到六點從天亮上到天黑從人多上到整層樓都沒人了
這是我第二次心理學上到六點與其說上課不如說根本沒在聽@@"
六點多出發去幫大家打理在國光上的晚餐
騎車好冷好冷冷到全身都麻痺問我冷嗎? 手腳都沒知覺了= ="
電話聲+催促聲不停的響起停好車飛奔至國光
你知道手腳沒知覺跑起來有多痛苦嗎? 我感覺到身體不是我的耶
7
點半上了國光開始吃起我長大了的麵麵好噁@@"
突然而來的噁心感讓我不太想吃不過我盡量了
21
40我們到了台北好快喔司機我知道你開很快還超車<=被我發現了吧
10
點半我回到了南勢角MRT 可是媽媽要11點才能來接我
在寒風中站了半個小時很冷 <=廢話

0107
星期六早上起床超冷的妹妹半夜把我的被被都捲走了嗚嗚嗚
搶不回來早上要出去才好心的往我身上堆你在堆垃圾喔
算了睡不著了穿著2件大外套走來走去 <=真佩服自己在台中還可以短袖+短褲
爸爸說要去板橋問我要不要去還沒清醒的我迷迷糊糊的說YES
弄到13點多才回家發現板橋開了新的電影院眼睛閃亮亮
晚上本來要看紅白可是爸爸要看冰狗任務那就看吧@@"
今天1點多才睡蓋著今天新買的被被~好舒服^^

0108
今天看著昨天拼命下載的MS ㄧ個字""
超想去日本的啦誰都不能阻止我
晚上要回台中了有那麼一點點不想是很不想
坐車看起來很平常可是對於""會暈車的我是ㄧ種痛苦和折磨

PS1:
我的米吉吉要成軍了YA!
PS2:
羊仔淡水現在去最讚啦回來ㄧ定感冒...
PS3:
我的聲音掰啦!!!!!!!!!!!!!!!

星期天中午很冷的我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