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很酷的一天
8
個人 4台車
在考完HATE的英聽後
一群人瘋狂的開始借車
起因由於張阿乃要去考駕照
大家想陪她去<=想幫你加油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 4台車一起上路了
雖然騎的很慢還邊騎邊玩不過是種很讚的感覺
看到警察真的會怕怕張阿乃被攔 @@"
等到我們到了監理所只看見她慌慌張張跑來跑去
一群人 7個女生 2個男生陪著阿乃考試
即使監考官很78一直叫她重考但是咱們家的阿乃還是過了!!
沒看過那麼XXX的監考官自以為隱密<=有去的就知道!!
阿乃過了之後一群人去了中友........的旁邊
吃了一家好貴的韓國烤肉<=那個肉不叫肉吧!!叫肉渣吧!!@@"
真的是比台北貴又爛又莫名奇妙的空虛...
然後我們去了中友小玩了一下...
一樓的空氣真是叫我害怕@@"每個百貨公司的一樓...都可怕!!
喵喵一定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接著我們去了湯姆熊...
我和杜杜玩了射擊遊戲...那槍好重@@"
我射擊好爛!!妹妹...我們回家特訓吧!!!^0^"
再來一群人在生活工場買了杯子!!一人一個喔!!
不過我只能說那杯子好脆弱喔!!!
突然奇想之下...又去了太平打保齡球...
今天的球運真的很不好...
不過...打完一局...下一局大家都在趕場...
因為車車的主人要車車了!!
所以我們好忙碌...
5
點回到了霧峰...><
無所事事...
再等待晚上的驚奇...
8
點多大家開始忙碌...小心翼翼...怕被發現
好不容易!!準備好了!!蛋糕的蠟燭都點了!!
才發現某個人在洗澡...我們傻眼...
趕快把蠟燭吹熄...
終於大家都就定位了!!
蛋糕不是拿來吃的嗎??怎麼拿來玩!!
...原以為我會倖免...
結果!!還是中標了!!!!!
還在走廊上!!大家都在看啦!!很丟臉耶!!
我還邊走邊喊"不要看我!!"
搗亂完之後@@大掃除!!!!拖地.............
之後小聚會...今天的我很清醒喔!!!
1
點我回到了1310...非要玩到很累才要睡!!
1115
我們去了逢甲載了大史奴比和米妮!!<=這是我累了的原因!!騎了很久的車車...
PS1:
拍謝喔!!昨天累到了!!真的是睡到天亮!!沒陪到你!!下次補...@@"可以嗎?
PS2:
腳涵...我們不是故意兇你的...
PS3:
下次請手下留情!!拜託...

今天就這樣啦!!!掰掰掰...期待著回台北!!好快樂...
吉吉我回來了...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